岫野椋

惊喜(超短篇 霆峰rps 生贺 兄弟向)

旧作初发 (日本行前写的)
作为迟到的生日祝福
第一次发文 小学生文笔 求别喷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用不了多久就是陈伟霆的生日了,这天陈伟霆来到北京开生日会,踏上北京的土地,陈伟霆心中立马升起了迫切之心,他掏车手机,置顶的联系人清清楚楚的写着“李易峰”,熟练地拨通电话,熟悉的铃声响起“两人同行不同名但同襟,来时的路......”
    “喂,是fongfong吗?窝是William陈等等,窝到北京了,窝们一起吃顿饭吧好不好?”
    “啊?William?你怎么来了,行,那就定今晚一起吃夜宵吧。”
     “好”
       陈伟霆皱皱眉,心想:他不记得我的生日吗?紧接着又露出了许久未见的轻松笑容,“算啦,能见你就够了。”他轻喃着,好像松了一口气似的坐上了保姆车。
       【于是,当晚的微博热搜榜排名第一的是“李易峰陈伟霆,时光不减兄弟情”。 饭拍疑似陈伟霆李易峰一起吃宵夜】
     (在吃夜宵中)
       “fongfong,里能来窝的生日会吗?”
        陈伟霆看着坐在对面的李易峰垂下猫弧,躲闪着眼神,面露难色,他赶忙说到“啊,没关系的,里不愣来也是没关系的,里忙里的吧。”他从不会让他的好兄弟为难。
        李易峰晃着腿,脸上却皱着眉,他看着陈伟霆伤心的表情,心里略有些不舒服,他轻轻地拍拍陈伟霆,嘴上说到“对不起”心里想的却是“威廉锅,你会明白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(李易峰家里)
         坐在沙发上李易峰疲倦地关了手机,嘴角翘了翘,关上的手机一瞬间出现了“大伦哥”三个字。
         (第二天)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陈伟霆早早的来到现场最后确认一遍流程就走进化妆间,就在此时后台的大门进来了一位带着黑色口罩的可疑男子,巨大的墨镜遮住了他的脸但是遮不住的是他的气质,从后面看他的身材高挑,细长的腿快步走进化妆间旁边的更衣室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化妆师,快,峰峰来了。”身材健壮的男子在旁边说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伦哥,给我看看流程,检查过了吧,没错吧?”李易峰揉揉眉心,微阂着双眼接过表演顺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让你费心了”大伦微微一笑,“他得开心死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李易峰笑了,从开始拍《盗墓笔记》一直到现在他都没这么开心的笑过,他站起身向后台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(在台上)
          陈伟霆一首一首的唱着,唱到满头大汗,跳到四肢酸痛,他停了下来。嘉宾环节“要是峰峰能来就好了”他小心翼翼地想着,不敢让台下热情的粉丝看出自己的异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会是谁呢?说实话窝自己也不几道啦,一起期待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粉丝的尖叫声突然响起,陈伟霆转过身去,只是一刹的时间泪水浸湿了眼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李易峰?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威廉哥,有时间一起去旅游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好!”

评论(2)
热度(28)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   

© 岫野椋

Powered by LOFTER